Pages

星期三, 五月 21, 2014

多哈我是老师-Body art

 话说自从孩子在Porto-Arabia Esplanad试过face painting后,我才有勇气买这个body art的彩笔,其实不贵,一盒六色才QAR12不到。而且看起来韩国制造品质不差,所以就算便宜也放心买。

孩子们其实都还不是那么放胆让我画脸,所以我们都是画手而已。而且都不像专人画的那么专业哦,乱画一通而已,哈!

萱萱的手上有一朵花儿。。。

 由于这body art画笔的“头”是圆形的,相当粗大,适合小孩子用不容易折断啦,可是如果要画出十分精细的图案是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我画的统统相当粗枝大叶,不过我家小孩收货啦!

看得出来吗?其实是Ben 10和蜘蛛侠的徽章啦!

 后来直接画到手臂上去,画过lollipop,风筝,小蛇。。。

Marcus最喜欢这个Ben 10假假的手表和蛇!

用水一洗还是湿布一抹,就统统不见啦!要是加上肥皂洗一洗,就更为干净了。

画这个简单body art在孩子手上就一个意外收获哦,那就是训练孩子不要有事没事用手去搓鼻子或者鼻涕,不然他们就会画脸猫,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