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16, 2014

多哈最贵吃Korean Garden Restaurant

 其实这家Korean Garden Restaurant韩国餐厅在多哈算是有名气的,早有听闻可是知道价位肯定不低所以也没有特地去吃。。。

直到某天papa这个大顽童要到Toy R Us找Lego玩具,找到之时又适逢晚餐时间,一抬头就看到这家Korean Garden Restaurant就在马路的对面,所以择日不如撞日,就去试试看吧!

店面前就是繁忙的大马路, 所以餐厅的顾客都将车double parking在店前,阿忠用餐到一半,需要出来移掉车子一次,还好只是一次,不然就太打扰了啦!

 这家餐厅的餐单好宫廷式,好厚的两本。。。

虽然已有心理准备,可是看了餐单里面的价钱还真的是感叹,真的真的都不便宜。。。

交给老板阿忠去点菜,可是再一次证明他的点菜功夫又退步了,分量拿捏得也太差了吧!

我叫他点两道正餐,可是他偏要点三道,真的是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啊!

 当这些丰富的前菜上桌的时候,阿忠才叹道:哦,忘了韩国餐厅有这些免费的前菜!

其实我也是忘了,好几个月没到韩国餐厅了,哈!

看了看这些可口的前菜分量,好像也可以填满我的肚子了。。。

不过,真的好好吃,大人小孩的胃口都照顾到了!而且吃完一盘又refill一盘,真的后悔纵容阿忠点三道正餐了。。。

 饮料到!萱萱要的strawberry shake和我点的咖啡热饮。。。

 Bibimbap到!

 海鲜乌东面到!

阿忠点的羊肉到!

这一餐是我吃到最多盘盘碟碟同时出现在桌上的一餐,看起来真的好壮观。。。

由于食物分量过多,也是我们吃得最久的一餐,久到孩子不断造访他家厕所,我想有两三次吧! 哈!

如果点少一道饭就真的最妙了!这一餐吃了超过QAR200,算是我们在多哈最贵吃的一餐了。。。

结论是,前菜好吃,可是主菜反而平平,可能改次有来试试别的吧,好像有一个日式寿司buffet哦,不然叫寿司ala carte也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