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英文老歌全集

在IOI Mall大众书展,我没有看上一本有冲动想买下的书,倒看上想听的音乐。。。


说是音乐,倒不如说是歌曲比较贴切。

就是这个东东了。。。

其实如果你有到那个书展的话,你就知道其实是很难在那么多的音乐全集中作选择的。

不过,我买了我一向来想听的,虽然也觉得一些SPA音乐很新鲜。。。

我买的这个英文老歌全集,共有10张disc,每张disc有20首英文老歌,所以总共有200首英文老歌,价钱为RM49.90。

我并非对英文老歌认识很深入,200首老歌中,我认识的可能没有一半,不过总觉得听老歌感觉很舒服、很浪漫、很写意。。。

而且包装正面还注明每一首都是原歌手所演唱的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