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07

烹饪大赛之RM6旧期数「美味风采」


这是在现场买的旧期数「美味风采」,其实有好多本,不过我只选了两本有着比较实用的食谱来买,如图。原价一本RM12,不过现场抛售一本RM6。

John Wong是当天的评判之一,他真的是非常亲切没有架子。

话说,现场买的这两本旧期数的「美味风采」,其中一期就是有教到年菜,活动开始前妹妹拿来翻阅,John Wong刚好经过我们的身边,他即时对我们说:“哇,你们真的好有眼光。会选这一期来买。”

过后他为我们翻开一页鱼翅的食谱,右上角有一个厨师的肖像,认真看了看,原来就是他本人。

难怪他会那么开心,因为那是他的食谱啊!原来这位大厨真的来头不小哦!

不过赛前他一身便装,戴一顶鸭舌帽。怎么看也不会联想到他就是当天的评判,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