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12, 2007

婚纱照设计-PASSED!!!

时间飞也似地逝去,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又到了重新踏进婚纱店看婚纱照设计的时候了。

在这两个月中,我一直没有忘记这个约定。所以不久前和阿忠依约去看了。

有了上次选婚纱照的经验,这次我们只需要看看设计合不合心意就行了,相比较之下就显得容易多了。

首先我们在电脑荧幕上一页一页地翻,看到之前选的照片在他们的巧手之下,张张都变得美丽动人,因为脸上的瑕疵都消失无踪啦!

不过之前他们有说明他们不会将所有瑕疵都除掉的,不然就真的太不像真人了。除非我们特别强调有什么要留意的,不然他们就会除掉一些明显的斑点而已。

上次我们强调要注意的就是阿忠在抬头往上看的时候,额头好多皱纹哦,所以特别交代他们淡化一点。。。

结论就是天下的新人都是美丽的。

对于设计,我们也没有什么好批评的。大部分的页数我们一看到就觉得好美啊,配搭得好好看啊,而也有一两页觉得好象还可以更好,不过又说不出所以然来。

就跟那边的工作人员说可不可以改一改。我们将我们的意见说出来,看他们怎么说。

就像有一张,我们明明非常喜欢的,可以经过他们编排,被切割得只剩头部特写,美美的裙摆都看不到了,觉得好可惜。。。

他们就解释为什么设计师要这么做,篇幅的迁就、整个画面的迁就、页数的迁就等等,我们也就接受啦!

过后我们有zoom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瑕疵,最后只是叫他们将一张手臂上的“痣”点掉。其实那不是我手上的痣来的,而是头纱上的水晶装饰,刚好有一颗盖在我的手臂上,远看仿佛是一颗痣似的,所以叫他们点掉为妙。

然后我们也有检查一下英文词句有没有问题,因为差不多每一页都有一些优美的词句配搭的。

不过我们又发现好象整本相簿,连封面都没有我们的大名,好象有一点不完整似的,所以我们叫他们看看哪一页可以有加进名字的地方。过后他们一下就搞定,过目了之后觉得OK就好了。

最后就是封面,发现封面上的整大片蓝天白云有一点空洞,好象少了一点什么似的,他们就找来了另一句适合的英文词句放上去,觉得好多了。。。

过后再对照一下姐妹照编号对否、床头照编号对否、选了绑花车的布料颜色,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其实这么多页看来,我还是觉得穿红彤彤的褂那两面最有喜气,我们一看就觉得好开心,两面都是红彤彤的。。。

当然外景的也是不错,选照片的时候没有顾虑到设计师会怎样设计,反正他们有的是经验。果然有他们一套,无论我们选的照片是如何,他们都会将之编排得很协调。。。


希望不久后我就可以拿到婚纱相本、soft copy、相框的照片等等,到时再放上来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