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27, 2007

无厘头司机

有时候驾车经过toll时,如果不是付现金而是用Touch and Go或者Smart tag的话,最怕就是遇上卡有问题的司机,车就停在那边不会动,还会打退后灯,令到我们尾随其后的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上个星期五就是这样,通常当然是会选一条比较少车的车道来付toll,这想必是人之常情。。。

可是,谁也不会料到这样一个“奇人”会出现。

她的车刚好停下要付toll,那明明是Touch and Go的车道,可是她的手一扬起来,当我看到她手中握着的东西时,我简直傻着,不过要煞车已经来不及了。。。

那位小姐竟然手中握住折成四份的纸钞,她在Touch and Go车道要给纸钞?我看她是看也没有看就闯进来的吧。

更气人的就是,那位怪人竟然看也没看一眼,手伸出窗外,头还是直直的望着前方。。。

看着这一幕,我不禁倒抽一口气。。。天啊!我今天到底倒了什么样的霉啊!跟在这样的车后。。。

我想,过了大概几秒钟吧!当她发现她手中的钱怎么还在时,才向右方看了看。。。真是后之后觉啊!

我这时心里暗暗嘀咕了一下,才打退后灯,暗示后面的车留点余地让我退后啊!果然后面的车就醒目。。。

后来看到Toll的人员脸黑黑地接近那辆车,想必那位气人小姐今天学到了一个教训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无论下班后多么累,也请打起十二分精神。。。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