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印尼煎饼(下)


非常巧合的,这期的「美味风采」介绍的正是印尼菜,而我在其中两页发现了这种煎饼的踪迹。

不过两页都是印尼面汤食谱来的。莫非这种煎饼得配面汤一起吃才好吃???

2 条评论:

leelee 说...

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下,我进入您的部落格。
大概游览了一些,发现您写的还蛮好的。您的坚持是我所羡慕的,很早很早的时候我就想开一个部落格,记下我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尤其是我们家一对心肝宝贝的成长趣事。。。
无奈!由于对这网上世界还不很熟悉,所以只有心动却还没有行动过。。。
好想和您保持联系,您给我很熟悉兼温馨的感觉。
您可以考虑:我们结婚四年,有一对儿女,属于小康之家。。。

CarmenNg 说...

嗨,真的非常开心收到你这样的赞赏。
其实这只是我的一个网上日记,不过当然我会尽可能写些帮得到人的内容,让大家看之余也能够活用。
其实要做一个部落格真的不会难,有兴趣的话就能够不厌其烦地写。
有一回我一次过看回所有我写过的东西,其实我自己也很感动,原来我也写了不少啊!
你要以怎样的形式和我联系呢?好象有点言重了,大家作作朋友当然是没有问题的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