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30, 2007

Sakura纸艺

这是从Yamaha网站找回来的纸艺作品。名堂为春天的庆祝活动。

这也是我第一次制作这个网页的作品,所以照常理我还是选了看起来最简单的来开始。这个算是简单的了,只用了两张纸。

如图是第一张打印出来的纸艺。

这是第二张。

可能我用的打印机素质并非太好,所以颜色没有很鲜艳,和从Yamaha网页看到的相去甚远呢!

将指示也一并打印出来。根据指示一一切割出来,改折的都折好,改剪的都剪好,就像这样。

再一一用UHU胶黏好,大功告成!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Canon网页的纸艺作品呢!Yamaha这一类主题的并非太吸引我。。。

不过如果是想挑战极限的话,倒是可以试试Yamaha网页上的另一组别的纸艺。也就是Yamaha本身的产品的纸模型。有什么呢?有种种不同型号的摩托车。。。

单单看而已就觉得巧夺天工,真的是很不简单的纸艺。。。

不过一来我还没有那种功力,二来看来摩托车会比较适合男生吧!反正阿忠也不喜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