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30, 2007

上阁屋Jogoya二周年促销


第一次去吃Jogoya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是跟阿忠还有他的同事一起去的。

那是我第一次吃那么贵的日本自助料理,其实也不完全是日式的,中式及西式的也有掺杂其中,不过所有食物的呈现都是那么令人垂涎。。。

在这里用文字来描绘是很难另你们听懂的啦!要知道的话现在有好机会让你们去尝试,就是上阁屋Jogoya的二周年促销!

从19/11/07至18/12/07就有这么一个蛮值得的促销,尤其是对我们女生而言,真的是很难抗拒的,因为女生有半价!!!

想当初我一知道有这个优惠,就不断盘算哪一天要跟阿忠去吃。

不过阿忠身在台湾,已经跟他的同事去试了台湾的Jogoya,可是他的评价是跟这里的分行水准差不多喔!

就这样,我在犹豫既然阿忠才刚试过了,我想在这么短时间内他又陪我去第二次,好象有点浪费金钱,哈哈。。。而且男生没有半价!哈哈。。。

这是那儿的价码,上回我吃的是晚餐,加服务费和税,大概RM100左右。是有点贵不过是好奢侈的一次享受哦!

自助餐价格(折扣前):
午餐 RM78++
延迟午餐 RM68++
晚餐 RM88++
宵夜 RM78++

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www.jogoya.com.tw/news_20071120/jogoya.htm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