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23, 2014

多哈奇怪321母亲节

 我一直以为全世界的母亲节都落在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不是的,至少在卡搭尔不是。

这里的母亲节落在321,也就是三月二十一日。。。

难怪我翻阅报章杂志,总看到奇奇怪怪的母亲节促销和活动。直到320那天,萱萱从幼稚园拿回来一个母亲节礼物,我才肯定真的是早来的母亲节啊!

这是一个班上做的手工吧,有像白色蕾丝边的托盘,一个杯子,里头有一个茶包,写上“Happy Mother‘s day”。。。
 
里头有萱萱充满童趣的字体,看到With love,Sueann的时候,我还真的有点感动呢!

老师叫萱萱当着他的面前将礼物拿给我的时候,萱萱讲了一个最小声的悄悄话:“Happy Mother's day”,然后还亲了我一下,蜻蜓点水的。。。

她就是在外头才这么害臊,转眼间上了车,就开始蹦蹦跳跳不能够坐定定,拉开嗓子大大声讲 :“Happy Mother's day”,这孩子真是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