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三月 29, 2014

多哈7th Artistic Gymnastics World Cup

昨天到Aspire Dome看了7th Artistic Gymnastics World Cup。入场是免费的,前提是我们前一天到Landmark Mall的柜台拿了免费票。

整三十多个国家参与,最熟悉的有新加坡,中国,日本,越南等等。

第一次来到了Aspire dome,想必是多哈2006年亚运会的场地之一。

外观是这样的。

昨天是总决赛,男子有三项,女子有两项。

第一次近距离在体育馆观赏体育赛事,还有第一次看到颁奖典礼,肃穆!

图中这个Female floor exercise是我最爱看的。健儿们好像身轻如燕,柔软度极佳。

而且罗马尼亚看来盛产俊男美女。有一个女生面容姣好,横扫两项冠军呢!

可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可是十年功呢!

选手们偶有失手的时候,想必一定很难过,看得我们也心惊胆战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