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三月 28, 2014

多哈萱萱五岁生日

昨天是萱萱五岁生日,mama我其实“病入膏肓”也为她准备了一个小型生日会。

这是前一晚为她班上同学准备的小玫瑰造型气球,算是我花了两个小时“熬夜”的满意成绩。缤纷气球看得我心花怒放!

用绳子串起来,领着就走!

萱萱在老师带领下吹蜡烛,当然班上同学也为她唱了生日歌。

小小蛋糕一人一个,QAR3一个,很精致,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还准备了Hello Kitty果汁饮料,盘匙tissue。。。

还有一人一个party bag,里头有自己组装汽车或者摩多车的玩具,eye mask,帽子和小笛子。

刚好我载papa从会议回来,所以难能可贵地papa也来了。

更可贵的事,班上也有另一位女生生日,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巧合啊!而且她mama比我们早来早走,一天有两个生日会,有够老师忙了。

买了这本origami折纸给萱萱当生日礼物。

折了第一件美美裙子出来,还可以有彩带和闪闪发亮的小东西点缀。小妮子可喜欢呢!

原来萱萱还有班上同学送她礼物呢!是一个小男生,一本coloring book加一张自制卡片,有心思哦!

 
萱萱名字变成了swan天鹅,好有诗意哦!

萱萱竟然在另一张纸上写下这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现在的孩子还真的早熟啊!还是怪兽mama我想太多了?!?

无论如何,宝贝女儿,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