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09, 2014

多哈Doha British School Spring Festival

 虽然我家孩子不是DBS的学生,可是这个spring festival是开放给公众的,反正没去过,所以去开开眼界也好,成人一人入门费QAR10,小孩全免。

 到了,外头其貌不扬的学校,可是进到去觉得好多了,相当有规模的一所学校。。。

 里头人山人海,先买冰淇淋为孩子消暑消暑。。。mama也买了一个kebab wrap来解解馋。。。

 吃到不够喉,就去食档溜达溜达,发现了这个叫我口水直流的泰式沙拉。。。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泰式食物,是一家泰式餐厅开的啦!当下决定午餐就在这里就地解决应该绰绰有余了。。。

 因为我支气管炎其实还未康复的关系,所以很多泰式食物都不适合我吃,唯有买了这三道点到为止,有green papaya salad QAR15,satay 三支 QAR10,和好像越南春卷一盒五个QAR20。。。真的不是盖的,统统好吃!

 边吃边看DBS师生在台上表演。。。

 过后萱萱看到有这个手工艺品小档口可以DIY作手链或者项链,才QAR2!为什么这么便宜?因为是用染色的意面串成的啦!

 登登登登!萱萱自己串的意面项链!

 后来去看了另一部分看了看室内art craft市集。。。

 萱萱其实看到好多大姐姐头上戴着好像仙女似的花环,我一度还以为是有档口可以DIY制作花环呢!结果找遍不果后,终于在这个市集找到了,一个卖QAR20!

由萱萱自己选颜色,当然还是逃不过粉红色!

 最后还买了两个简单的照型气球,孩子们才甘心。。。这么简单的照型气球,我自己弄的话便宜得多了,这两个QAR12!

最后看到好像好好吃的芒果糯米饭,一盒QAR20,有点小贵,可是好好吃哦!

就这样,零零星星也花了不少钱,不过对孩子来说,暖暖身多进入校园开开眼界,又有美食吃,还是不错的周末活动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