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23, 2014

多哈考车牌记-Theory篇

 刚刚过去的周六,多哈下了一场长命雨,而那个早上,我老早就要去驾驶学院上课。。。

上课?好久以前的回忆哦。。。三十出头了,还有要上课的必要,我还真的深怕我的脑袋不听话,已经生锈了呢!

这个Theory课,每天一小时,长达一个星期每天都要来报到。。。下周考试,passing marks是100%,一题都不能错!天啊!听起来好难的样子,然后班上也有一些是考了又考,fail了又fail的人,看起来很触目惊心的感觉。

跟阿忠的二人世界早餐没了。。。

看到这些有点陌生的signals,有点晕头转向,还在适应听黑人老师的英语腔。。。

认识了另外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一同上课的菲律宾女生,一个在多哈工作了十三年还是单身的女生。问她为什么现在才来考车?原来一直以来都在坐公司巴士,现在升职了,公司出车给她驾了,好事一件嘛!原来她是多哈其中一间Mango的store manager啊!失敬失敬!

回程中看到同一家驾驶学院的车,该是有人在学驾车吧!

下个礼拜希望我能够考个100%,顺利进入practical吧!然后顺利拿张卡搭尔驾驶执照,那就天下太平了!快快还我二人世界早餐时间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