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三月 10, 2014

多哈外食-MRA Bakery Sweets & Restaurant试点别的

 又是MRA Bakery Sweets & Restaurant,已经成了我吃是印度餐的首选,重点是离家也不远,所以已经吃过早午晚餐。。。

那天去,阿忠原本想点他的最爱Mutton Biryani的,可是头一遭遇到食物“断货”,卖完了,生意之好还真的所言非虚。

所以阿忠锋头一转点咖喱去了,点了这个mutton curry。。。我忘了问他,这里的好吃,还是Lulu卖的mutton curry好吃?


 Mutton curry配什么吃呢?配我们熟悉的roti canai吧!哦,不,这里叫Kerala paratha!孩子头一次吃,也是吃得津津有味,而且我家孩子嗜吃番茄酱已经到了夸张的地步,可以斋吃番茄酱,看得我们大人好恶心的感觉,哈哈!

我这个康复中的病人,看着他们吃好料只能眼看手不动,所以叫了这道看来不是印度餐厅拿手的蔬菜炒面。其实不会难吃,只是有点油,而且分量好大,我吃了一半不到,真的是又浪费食物了,不好意思。。。

每次来MRA Bakery Sweets & Restaurant都只是吃/打包熟食,几乎忘了其实一踏进店面,就有好大的bakery&Sweets部门,所以那天阿忠心血来潮说买点新东西让我们试试。。。

其实一切对我们都是新东西 ,该如何下手?阿忠说,以前他跟印度同事来过,这次就买他的同事买过的吧!阿忠之前也试吃过,说不赖喔!

结果,看了看这两盒阿忠所谓“不赖”的东东,也不懂什么名堂,不过似曾相识,想必不是第一次看到,可是摆在眼前,还真的提不起兴致要拿来放进嘴里啊!

结果,夸张到”半推半就“的情况下,我和阿忠share了各一块,有点姜味,而且超甜!现在剩下3/4的这两盒东东还搁在客厅里。。。

还真的不是我那杯茶!!!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