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30, 2014

多哈考车牌记-Practical篇

上个礼拜度过了六个小时的Short Course Theory课程后,这个礼拜开始就要开启另外十二小时的Practical课程。。。

可是Theory课程并不是就此结束,而是会有一个考试。。。那天黑人老师捎来消息,坏消息就是考题从10题改为20题,好消息是passing marks不再是100%,而是90%,没有时间限制。

唔,很难提得起劲啃书,不过还是会尽力而为啦!大不了重考!哈哈,还真的跟以前的我大相径庭啊,以前学题时代的我往往进考场有十足把握,现在的我 还真的退化严重。。。

今天在路上第一次驾着陌生车子,跟着一个陌生男子的指示兜来转去。。。那是我这十二天的instructor,选了一个菲律宾男子,不太难听的英语腔,还算随和友善。。。

只是要控制黄金右脚把车子驾在直路60km/hr,在交通圈25~30km/hr真的不容易 ,而且脚一离开油门就要望一望倒退镜,车子不能碾到马路上的线条,踩刹车器要一踩就踩到车子停住,不可以踩踩停停,要割车/换车道要signal-monitor-action,交通圈也是诸多规矩,跟前面车子保持一辆车距离,哎呀,好多习惯要改掉哦!!!

伤心的是,完事后instructor的supervisor看到我的国籍Malaysian后,也一样回敬我一句:“Malaysian?Very bad huh!?!”真是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