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02, 2014

多哈爆笑Jonhy Johny Yes Papa

在这里,孩子唱英文儿歌越来越朗朗上口,其中一首就是这首Johny Johny Yes Papa,姐弟俩都会唱,而且是不择场所地唱,车上也唱,逛街也唱,诊所也唱,餐厅也唱,看来我家孩子真的是好爱唱歌啊!

歌词很简单,就只是:-

Johny, Johny! Yes, Papa.
Eating sugar? No, Papa.
Telling lies? No, Papa.
Open your mouth! Ha! Ha! Ha!

听孩子唱多了,我就开始跟孩子改歌词,玩身份对换,用真人身份来唱,有时孩子唱前部分,有时则换我。。。

所以就变成。。。
 
Sueann, Sueann! Yes, Mama.....

Mama, Mama! Yes, Sueann.....

Sueann, Sueann! Yes, Carmen..... (是的孩子有时会没大没小直呼我的名字,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反而是觉得他们很可爱)


Carmen, Carmen! Yes, Sueann.....

萱萱, 萱萱! Yes, 妈妈.

妈妈, 妈妈! Yes, 萱萱.

如此类推。。。

我和萱萱就玩得不亦乐乎,萱萱舌头不会打结,很快就可以接唱下去。。。

如果是换成Marcus弟弟,有时会接不上来,可是毕竟他还小。。。

最后我想阿忠也参与一下,所以叫萱萱跟他对唱一下,一开始还可以。。。

Sueann, Sueann! Yes, Papa.....

Papa, Papa! Yes, Sueann.....

Sueann, Sueann! Yes, Wilson..... 

Wilson, Wilson! Yes, Sueann.....

最后,萱萱爆出一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歌词,阿忠和我一时回不过神来,不过对小妮子来说,却又十分怡然自得,好像没有什么好笑的一样。。。

那就是

泳泳,泳泳! (papa惊吓得接不下去!)

我们一时回不过神来,什么“泳泳,泳泳”嘛!

后来想到原来是papa的姓氏Yong啊,papa和我不禁爆笑出来。。。原来萱萱想称呼papa为“Yong Yong! Yong Yong!”啊,好甜蜜的称呼哦,亏她想得出来,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孩子真的是天真无邪又可爱无比,再辛苦有幸看着他们长大一切都是值得的。。。偶尔爆发一个入木三分的笑点让我们回味无穷,真的是梦里也会笑啊!

2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我家的彤是在utube 看到这个歌。
也是唱个不停。

CarmenNg 说...

对啊,朗朗上口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