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16, 2014

多哈外食-超贵吃又来广州烧烤

 我和孩子第二次造访广州烧烤,其实已经是阿忠的第三次,因为农历新年前阿忠带他的印度同事们来尝过了火锅,据说全部人赞不绝口,惊为天人。。。

所以阿忠带我们也来尝尝火锅了,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们只是尝过了烧烤类,也已经觉得很好吃了,如果价钱能够便宜一点儿,那就更大快人心了。

虽然是吃火锅,我们也点了几串羊肉烧烤来解解馋,一半辣的给阿忠,一半不辣的给病人我和孩子。。。

有一个trolley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沾酱,我个人最喜爱的配搭就是芝麻酱+酱油/鱼露+香菜碎,百吃不腻!

 因为我不能碰辣+海鲜,所以跟鸳鸯锅/麻辣火锅/海鲜火锅没有缘分了,只有点酸菜汤底的份。

酸菜汤底里不说我也不知,原来有一两样我们以为是自己加的东西是已经在厨房加进去了的,因为柜台说这样会比较入味。

所以我们需要自己动手的就只有两大盘好好吃的羊肉片,金针菇,大白菜,冬粉和面条。

汤底里 其实满满食材,轻易捞起来就好多好多酸菜,还看到有螃蟹和虾,吓得我赶紧捞起来,我暂时可不能碰海鲜啊!

到最后吃不完原封不动的冬粉还被我厚着脸皮退货去了,因为真的太饱吃不下了。

到最后结帐的时候,老实说我有被吓了一跳的感觉,QAR232?

后来我纠正柜台应该删掉已经退货的冬粉,所以QAR232变成QAR218!还是超贵的呢,目前为止多哈外食超贵之最!!!

后来仔细看了看,原来一上桌那个酸菜火锅已经是QAR92,是三合一组成的,酸菜锅(汤底)QAR30+小料QAR30+酸菜QAR32=QAR92!

唔, 最大问题是孩子其实都不大捧场,每次来吃这家烧烤的时候,孩子鲜少能够静静坐下来好好吃多多,结果食物几乎统统被我们两老吃进肚子里。。。难道是食物对不上他们的胃口?其实蛮好吃啊,就只是价格方面超乎常人而已。。。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