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三月 31, 2014

多哈支气管炎手尾长

咳嗽其实是从马来西亚患上的,可是就是好久都不能根治。。。

三月头拿了一次药后,在十四天内还没有全好就回去复诊不用再给consultation fee,结果拿了图中这几罐药,其实就是这些药让我“几乎”咳嗽全好起来了,虽然chest pain依旧,可是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可是就在3月21~22日这个周末,我怀疑我嘴馋吃了一顿辣辣的mutton curry过后,我就知道前功尽废了。喉咙开始发痒,咳嗽卷土重来,更加剧了chest pain,那时的我懊悔的不得了,所以那就是为什么当为萱萱准备生日事宜的时候,我觉得我是“病入膏肓”的。。。

结果又再去拜访了医生,第一次拿了这么不同的药回家。

最不同的就是这两罐清洗鼻腔和喷进鼻腔的东东,刚开始觉得很唐突,要将这些溶液喷进鼻孔,可是慢慢也就习惯了。。。

两天过后,觉得病情不见有起色,而且笨手笨脚的我一直不会吐痰,好不容易吐了一点出来,发现怎么不再是之前的透明色,我也就快手快脚倒回去医院,叫医生开过 别的药。。。

结果又拿回之前拿过的antibiotic和化痰泡水喝的。。。

现在嘛,除了按时吃药,我还试了不少偏方,吃太多医药也不好,偏方如果是用自然疗法,何尝不试试???

改次再“分享”我试过的偏方吧!

上网找偏方的同时,看到有一个网友代他的papa问问题,他papa竟然患了二十年的支气管炎???

天啊,虽然医生跟我说康复的确费时,可是我现在开始乖乖吃药戒口,希望康复那一天快快来,别让我等太久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