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三月 18, 2014

多哈孩子搞怪

最近发现孩子讲的话越来越有幽默感,往往令我想起就忍俊不住。。。

像萱萱有时坐在马桶上“用力”时,我见怎么这么久了还不从厕所出来,就问她:“唔唔不出来啊?”

她曾说:“是咯,唔唔看到我的屁股好像家一样,不要出来哦!”好好笑哦!

Marcus弟弟有时会抿起嘴唇对大人笑,那动作其实也不能说是在笑,只是抿嘴而已,可是好几次,如果他对我们做这个动作,然后我特地睁大眼睛“瞪”着他一副生气的样子的时候,他就会立刻收起“笑容”,说:“你没有笑我的?!?”

Huh,你没有笑我的???他是想说:“你没有对我笑的?”吧!弟弟语法很有问题哦。。。

最近如果孩子坏蛋的时候,我会叫他们面壁思过几分钟,然后问他们知错吗?怎么改进?之类的问题。

有一次,Marcus弟弟站久了,背向着我说:“mama,你快点说,Marcus,你过来!“

哈,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有时两个孩子会一起要mama或papa牵手,当我的手一边又拿着东西,只有一边手是闲着的时候,两姐弟就要“分享”我的五个手指手来牵,有次姐姐牵了我的食指,弟弟牵了我的尾指,弟弟会说:“我要牵小baby。。。”

Huh,我的尾指是他眼中的小baby?好好笑哦。。。

有次萱萱在作数学题的时候,是减法,4-3=1,只见萱萱似模似样地讲道:“根本(其实是”原本“才对)有四个蛋糕,papa吃一个,弟弟吃一个,我吃一个,mama肥肥,没有得吃,所以就剩下一个咯!”

huh,小妮子年纪小小竟然出言侮辱母亲大人我???不过我听了其实觉得好好笑哦。。。

孩子在家几乎全天候穿袜,有时临冲凉或抹身,一脱掉袜子,我会作弄孩子,假假拿起他/她的脚掌作状在鼻子边嗅一嗅,作出恶心作呕的表情,那时萱萱或者弟弟都会不依 ,说:“我试试看!”

如果他们的脚真的是臭的话,他们的表情就会超级搞笑。。。

如果是不臭的话,他们会反驳我:“没有臭叻,你讲臭。。。”

这两个孩子啊,还真的带给我好多笑料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