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三月 17, 2014

多哈mama考取驾驶执照

 终于几不愿意也要向现实低头,mama我终于要去考取卡搭尔驾驶执照了。

阿忠作为我的sponsor,带了我先去做了一个QAR30的eye test,然后我们准备好足够的文件后,就到Al Khebra Driving School去报名了。

 表格上有eye test成绩,还有从traffic departmen得到的approval。批准什么呢?批准我在home country已经有驾驶执照,所以允许我拿short course(六天theory+十二天practical),而不是long course。然后我也特别要求用auto车来实习+考,也被批准了。

选了Philipino(male) instructor,short course价格是QAR1950。

如果是选女性Instructor的话,选择较少也多贵QAR100。

然后instructor的国籍也是可以选的,阿忠吩咐我选Philipino的,其他的还有印度人,阿拉伯人和其他南亚国籍的instructor。

缴了费,拿了一个file和一本driving guide回家要啃书了,可是我有点懒散,提不起劲读。

每个course都是始于周六的,所以下个周六起为期三至四个礼拜,我都要往这个驾驶学院跑了 ,唉!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