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六月 18, 2014

多哈煮意-肉骨茶粥

 从马来西亚带来的肉骨茶包被我配以鸡肉煮了汤过后,通常我都不会丢弃用过的两个小汤包。

而是隔天用来煮和孩子一起吃的肉骨茶粥,贪图那个淡淡的肉骨茶中药味。孩子和我大人小孩都爱吃,只是我会尽快用掉那个汤包。

像某一次我加入了汤包+白米+水,剁碎的香菇+鸡胸肉丁,和一片姜+少许白胡椒粉,煮到一半肉骨茶汤包出味了就捞起汤包丢弃,就这样煮出了这一道大概大概的肉骨茶粥。

另一个汤包也差不多一样,被我加入干贝煮成清淡的粥,临好时加入炸得酥脆小葱丝+香菜碎+少许胡椒粉,又完成了另一道肉骨茶粥,简单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