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六月 19, 2014

多哈我是老师-Dress Up Dolls Colouring Book

 那天在书局看到这本Dress Up Dolls Colouring Book,虽然是2D的Dress Up Dolls,可是既可以上色,又可以练习用剪刀,很适合萱萱,可是少一份耐心都做不成哦!

 内页中间有四个Dolls的硬卡片,不同肤色/发色/发型,沿着虚线撕下来,就可以架起来站立。。。

 其他的就统统是空白的各式衣物colouring pages啦!基本上一页一个主题的衣物,帽子+上衣+裤子+鞋子+围巾+外套一应俱全。

每一页的衣物都有两面,一面是已经设计好了只差上色而已,背面都是一模一样的衣物,可是却是空白的,让我们自己设计。

可是以萱萱五岁的功力,如果可以耐心为一面上好色+剪出来已经很棒了,所以背面就让它空白吧!

目前为止我一直哄着萱萱回到马来西亚才玩,所以现在先为多多衣服上色+剪出来+收好,萱萱也能乖乖就范,真棒!

那天晚上,萱萱跟我说,可以给我一个surprise吗?mama我说,已经很夜了,明天才给surprise可以吗?萱萱点了点头就去睡了。

mama我就利用这个Dress Up Dolls Colouring Book作为我给萱萱的surprise,顺便可以满足一下偶尔我爱上色的“幼稚”欲望,所以右边那一页“A ballerina princess”是我特地帮萱萱上色完毕,等她回家自己剪的。。。

有时候久久一次我会帮孩子上色,让他们见识见识原来上色可以均匀,不出界,不留白,久久一次“示范”给孩子看可以提醒他们,他们真的会有所改进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