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六月 05, 2014

多哈“菲式”早餐

这是一顿意外得来的早餐,因为不在计划之中,而且我压根儿不知道这早餐店的存在,先姑且叫它“菲式早餐”吧!

话说那天周末我起得早,早到其实我懵懵懂懂,脑袋根本还没有全醒,才早上六点半,我就心想要趁孩子未醒前独自去诊所拿一个化验报告,那时的我“以为”诊所是早上六时开门。。。

结果去到诊所碰了闭门羹,就心想那去附近的Al Meera超市逛逛,那时的我又“以为”超市是早上七时开门。。。

结果又在超市碰了另一个闭门羹,就这样我在超市门旁“游游荡荡”,无意间发现了那里唯一一间坐满人的无名餐厅,还是可能它有招牌我没看见,不过我只看见大大个“24 Hrs”的牌子。。。

进去看了看,凭直觉觉得都是菲律宾国籍的人为多,里头的食谱一大盘一大盘摆着,热腾腾,有点神似马来西亚卖经济饭的样子,可是吸引我目光的不是那些,而是新鲜出炉香喷喷的面包,其实有两种外观很像,所以我也就各买两颗尝尝。。。

然后结帐时,又被“豆腐花”撼到!还是头一遭在多哈买到豆腐花啊!QAR5一杯!

结果,这一顿不过十来元,让我们尝到了一点马来西亚式早餐的滋味,真的是奇妙的偶遇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