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17, 2014

多哈我是老师-Minnie Mouse Scratch Art

 听说Scratch Art很久了,还是第一次在书局买到了,是Disney系列的Minnie Mouse Scratch Art,一套三张,一大一中一小。

 付送一支“笔”,让萱萱“刮刮乐”。每一张Scratch Art只有一种亮晶晶的图案,在“刮刮乐”过后就会显示出来。

萱萱耐心刮啊刮的,看着慢慢显现的亮晶晶图案,我还特地配给她一张wet wipes,让她可以边刮边清理。

再后来我还给她一个硬币来取代那支“笔”,这样刮就会比较快,可是她用了一下就不用了,理由是有些小小的地方“刮不到”,不无道理。

 很搞笑的是,米妮的头+手和脚本来就是黑色的。萱萱硬硬要刮,结果她问我:“mama,为什么刮不到的?”哈哈,那些部位本来就该黑色的嘛,经解释过后,小妮子明白了。。。

完成了,小张的Minnie Mouse scratch art!

 隔天,萱萱自己搬出这盒Scratch art准备就绪,打算完成另一张。不用我操心,登-登-登-登,粉红+粉紫的亮晶晶图案是萱萱的最爱!

现在就只剩这张最大张的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