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六月 04, 2014

多哈六月沙尘滚滚

到了夏天,平时如非必要我都尽量减少出门。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今早在老麦看新闻,看到伊朗首都发生夺命sand storm,然后今早刚好就在外头驾车兜兜转转好几次,发现进入眼帘几乎灰蒙蒙,空气素质差。

这就是今早途经海滨大道所看到的一片暗哑景象,比起之前看过最美丽湖滨大道的景象,几乎叫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而且虽然是夏天,强风还是猛刮,刮到走在路上的Marcus弟弟和我的帽子好几次跌落地上。。。

然后强风中带着细沙,Marcus弟弟被强风“刮”得呱呱叫,眼睛都睁不开来!

多哈建筑工地又随处可见,好几次看到“沙风”在空中,在路上,形成千变万化的花样,然后有一次就这样“洒落”在我们车的大镜上,煞是奇景~

然后我不得不承认在多哈我几乎每天都在重复做一件全天下最具有挫折感的工作,那就是抹车。

就算没有下雨天的泥泞,每天一桶干干净净的肥皂水都可以被我抹车抹成“黑水”一桶回来。

不过就算这份差事再具有挫折感也罢,只要我还住在这个有地下室停车位的出租屋一天,我还是会持之以恒的,因为毕竟在shaded的地方为车抹白白和擦去灰尘,整辆车驾起来不是一般的愉快! 不过如果有一天车子停在户外的话,我恐怕没有这个能耐盯着大太阳为这车效劳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