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24, 2014

多哈孩子幼稚园“毕业”!

 今天是萱萱上幼稚园和Marcus弟弟上nursery的最后一天,所以我隆重其事要记录一下。。。所谓的毕业严格来说只有萱萱是正式从KG2毕业啦!

换言之,明天就是漫长假期的开始。。。

明天开始大概两个月半我和孩子回归24/7黏在一起的日子。。。

明天开始我的日子将会不再一样。。。因为就算九月开学新学年后,新的校园,新的旅程,新的时间表,还有新的出租屋???(只有天知道)

从周日开始,我就开始和萱萱一起为班级老师和助理老师准备小礼物,答谢她们过去六个月起来的教诲。说真的,就算萱萱没有什么feeling,毕竟还小,我是真心感谢她班的班级任老师的,因为萱萱一开始害羞,英文不灵光,多亏老师循循善诱,耳濡目染,可说是进步很多啦!

准备了什么呢?可说是使尽家里所有法宝来做的呢!

首先,剪报英文字母凑了一个短句做了一封短信给老师,然后用origami纸折了一件裙子,放进DIY的信封里,信封外stamp了老师的名字,还剪贴了很多七彩的心形。。。

唯一一个从商场买的就是那朵粉红色玫瑰。。。

一开始萱萱对我说可不可以只是送卡,不要送花。我问她为什么呢?她很小声在我耳边说:“I am very shy。。。”天啊,在mama“开导”下 ,小妮子同意了。


 另一个助理老师嘛,mama和萱萱也是准备了差不多一样的小礼物。。。

 这是萱萱year end report老师给的comment,中规中矩,有进步空间啦!重要的是她享受上学的日子就好。

 这是几周前萱萱拍的个人照和班级照,室内优雅美。。。

对比去年尾在马来西亚幼稚园刚好来得及拍的个人照和朋友照,户外阳光美。。。

哈!各有各美,不过看起来这半年来萱萱好像长大了很多。

Marcus弟弟方面嘛,由于只是托儿所的关系,既没有班级照,也没有year end report,只拿回了一张Preschool Certificate。。。而且照顾他的人是一班人,没有所谓班级任助理老师的,所以我也就没有特别准备什么给他们了。。。

话说今早Marcus弟弟不懂犯了什么毛病,竟然大哭不肯去托儿所,好像一开始送他来托儿所的样子,真的是”贯彻始终“啊!

给孩子们,假期快乐,要乖哦!

给自己,耐心陪伴孩子,享受亲子时光吧!还有,两周后回马愉快!

给阿忠,希望你享受假单身日子,好好照顾自己哦!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