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六月 04, 2014

多哈倒数七月回马

是的,世事难以预料,我又改变初衷自掏腰包买了回马的机票了。。。不过只是孩子和我回,阿忠留在这里“挨世界”!

为什么突然要回?说起来一匹布这么长,也就不赘言了。反正票是买定了,回是回定了,还头一次用马航买到乘坐Qatar Airways的机票,就跟萱萱的马来西亚同学妈妈做法一样。

所以,我要隆重宣布正式倒数整四十天,我和孩子就可以回马一个月半了!太好了!

那时孩子放暑假了,我们也将在多哈度过首半个月(七月初)的斋戒月,算是回马之前有机会在正宗回教国开开眼界吧!

希望到时一切顺风,阿忠一个人的世界过得好好的,我和孩子东奔西跑也相处得来不会太虚脱,然后九月我们再大团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