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六月 01, 2014

多哈孩子学游泳-Hamilton Aquatics-萱萱assessment篇

其实除了孩子学游泳,我自己本身也是个旱鸭子,可是先让孩子学学吧,反正学校假期即将开始,我待开学后才开始不迟。所以问了好几间游泳学院后敲定了Hamilton Aquatics Learn to Swim,也不是因为它特别便宜,价格standard,可是优点在于接近出租屋,而且接受三岁起的幼儿学游泳。

先安排萱萱姐姐开始做个免费的swimming assessment游泳评估,虽说我可以说孩子完全不会游泳就是了,可是对他们来说,这个评估还是绝对需要,因为不能够用“完全不会游泳”来概括,他们解释有的会怕水,有的不会踢水等等等,所以不会游泳也有很多种。

Marcus弟弟嘛,让他先看看姐姐做个示范,慢慢再安排他的assessment appointment不迟。

 选了Al Jazeera Academy也算是这Hamilton Aquatics Learn to Swim的总部,比较接近家里。其实是处于一所国际学校里头,我们还是第一次踏足。

 抵步后,我跟负责assessment的男生老师寒暄,他递给我一个表格填和签名,然后我就带萱萱去changing room换泳衣准备准备。。。

萱萱换好泳衣后,在泳池旁看着好几个游得如鱼得水的健儿在水中穿梭自如,看得入神。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够游得那么好,该有多妙?

 过后由男生老师接手,看来他是在问萱萱叫什么名字。。。

 下水了,那条长长的东东我以前也看过,就是专专给学游泳的人跨在腋下支撑漂浮的。

 基本上,男生老师引导着萱萱游了几圈,然后也叫她从岸上跳进水里,他一把接住之类的。。。

就这样,好啦!男生老师说萱萱well done!是想说她不怕水,能够跟随指示的意思吧!

现在只差等待email明白为萱萱量身订造的多少堂游泳课,星期几,几点,收费多少等等了。。。

Marcus弟弟加油!该到你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