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六月 23, 2014

多哈也来疯Philips Air Fryer(上)

 
尤其临近斋戒月,多哈夏季促销多不胜数。上个周末,一个早上没有出门,当傍晚时要出门时,一开门,就有那么多本商场的促销catalogue或摆或吊在门口,翻了翻来看,少一点定力都不行,因为有好一些优惠好像真的容易叫人蠢蠢欲动啊!

尤其那天“不小心”看到“幸福厨房:Philip Air Fryer的魅力”,沉浸在心深处的那股对于Air Fryer的购物欲又被唤醒了。。。不急不急,让我细细瞧瞧。。。

 唔,要方便煎煎炸炸,不如买个超便宜的Deep Dryer set?不行不行,跟用油锅煎炸还不是一样?还是一样麻烦,热油还是会喷到到处都是。。。

 开始看到一些“高科技产品”了。。。好一个Tefal Actifry Gourmet 1.2kg GH807,每次被人提来跟Philips Air Fryer相提并论。。。

 哇,一山还有一山高,价钱更“高级”的Tefal Actifry “2in1” 1.5kg YV960。。。还附送一个Crepe party呢!且慢且慢,再看下去。

 终于看到Philips Air Fryer的身影了。。。我就知道不可能少得了它的份儿。

哇,才前几天的事,在Lulu超市看到这款HD9220卖QAR649(~RM573),已经觉得很“便宜”,是想说比起马来西亚的怎么能够便宜那么多?我上网查到最便宜的马来西亚促销价都还在卖着RM899呢!

 另一本Emax catalogue也卖着一样的价钱,是QAR649送Gift voucher QAR50,换言之也是QAR599啦!不过这是HD9225,非HD9220也,有什么分别呢???

重头戏来了,最新一代的Philips Air Fryer HD9240 1.2kg,附送juicer!心动ING。。。

 所以阿忠既然对这些厨房新贵看来就像我对IT科技产品一样白痴,所以还是亲自去商场看个究竟。

不看还好,一看之下就败了这个回家。当务之急就是让我研究研究怎样让阿忠觉得买这个给我会物超所值才行!!!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