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六月 15, 2014

多哈TimeOut Doha 6/14杂志超值装

 夏天不仅仅是Sale的好日子,连杂志也来个超值大份装,4 Mags for the price of 1!才原价QAR9哦!原本没打算买六月份的TimeOut Doha的我,在收银柜台一看到就忍不住买了下来。

 里头四本杂志别有洞天哦,除了一如往常的TimeOut Doha打着最hot的世界杯标题之外,还有很特别的TimeOut GCC特辑+TimeOut Doha Kids夏日特辑+TimeOut Doha Eating Out特辑,不错不错,应该可以让我啃上一小段日子吧!

还有一张我以为是poster的东西,摊开来,原来是FIFA world cup 2014的对决表,对我来说是没有用啦,所以已经凉在一边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