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六月 26, 2014

多哈我是老师-卫生纸筒+不织布+蛋壳手工之小矮人

 孩子假期开始了,卫生纸筒手工是必做的,做过了城堡/蝴蝶/老虎,这次孩子自己挑了这个小矮人,要mama跟他们一起做,不过由于要用到不织布,我又懒惰用针线,而是用胶水粘就好,不然孩子更加难帮得上忙,我才不想这手工是我100%完成的。

准备材料如图,其实只是一个大概,每次做到一半,我就会擅自修改做法,讲得好听一点是见风使舵,哈。

完成了,其实是一个男一个女,男的是Marcus,女的是萱萱,不过这两个小矮人好像男女难分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