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六月 30, 2014

多哈外食-超满意Thai Smile之三

 每次去Thai Smile吃都不会失望,这次也不例外,虽然没有叫大鱼大肉,可是还是超满意的。

我们一家四口里,女儿萱萱很像mama很爱吃辣,所以这碗鸡肉东炎汤被我们俩一扫而空,真的是百点不厌的一道汤。


这是为papa点的1/4只鸭,因为他老叫我在家煮鸭,可是我的功力没有那么深厚,所以还是吃人家煮的就好。虽然是撕碎的鸭肉,可是方便吃,酱汁好下饭,沾酱超辣的,可是我好爱!

这是为Marcus弟弟而点的煎蛋,普普通通,可是大人小孩都爱吃。

两杯饮料,迁就孩子胃口而点的,一杯萱萱喜欢的iced lemon tea,一杯Marcus弟弟喜欢的巧克力饮料。

哇,虽然这一餐吃了QAR114,可是每一样食物都被我们吃到美人照镜,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