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01, 2007

炸Dory Fillet

如图材料有从霸级市场冷藏部买回来的Frozen Dory Fillet,面包糠及鸡蛋一粒(只取蛋白)。

先将Dory Fillet解冻。其实这是我第一次买Dory Fillet这东东,以前看到一直觉得是西餐才会用到,所以一直不敢买。

就连上网找食谱,很多也是西式的煮法,只有“炸”是最简单的。

买回来的Frozen Dory Fillet,顾名思义是霜在冰块里的,还是第一次看,解冻后可以将碎冰一点点拿掉,就露出Dory Fillet的庐山真面目了。

如图是解冻后的Dory Fillet。

因为是第一次炸,所以我简单地将Dory Fillet切成一半,抹得干干的就好了。也没用任何调味料腌过,反正第一次吃,先试试原汁原味的。

将蛋白打在碟中,将抹干了的Dory Fillet抹上薄薄一层蛋白。在另一个碟中倒上面包糠,将沾了蛋白的Dory Fillet彻底并均匀地沾上一层面包糠,如图。

烧热锅,下适量的油,等油烧热了过后,下Dory Fillet,别用大火以免面包糠被烧焦了。

炸至Dory Fillet两面都呈金黄色并熟透就可以捞起沥干油了。

上桌啦!一人一大块,好象有点粗鲁。

这样的炸Dory Fillet,因为很受小孩子们欢迎吧,又没有骨,放心吃吧!

下次我可能切小片地炸或更夸张地整大片地炸,看看我的心情吧!

2 条评论:

Dorcas 说...

Dorry fillet is very nice if you cut them into pieces and cook curry, or steam them in whole pieces with ginger.

CarmenNg 说...

haha i will give it a try this weekend perhaps...steam with ginger and sour plum...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