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3, 2013

多哈我是老师-beads排排乐

 其实早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就很不自量地买了这些beads给那时三岁不到的萱萱,结果她还不能够掌握玩这么小东西的技巧,所以就东一些西一些不见了好一些,然后就被我雪藏起来了。

现在的萱萱已经四岁半,虽然这东西包装上写0~3岁不宜,6岁以上才适合玩,可是我家萱萱要挑战挑战啦!看她举出胜利手势~

 选了一个小熊的来排,家里没有钳子,所幸孩子的手指小小的,刚好掌握得住。

这东西相当考耐力呢!萱萱以实力证明给我看她迎刃有余,Marcus弟弟在旁边就要注意注意,叫他挑出特定颜色出来方便姐姐排,或者给他另外一块试试排几颗热热身而已,以他这个年纪能够参与的不过如此。。。

 排好啦!底下放(右边)那块注明什么颜色的beads排哪里的熊硬卡,上面放(左边)那个有凸起物的acrylic排板,萱萱排完啦!

 接下来的工夫就留待mama做了,因为危险呢!

我小心翼翼地将排好的小熊(连acrylic排板)放在烫衣板上,然后在其上盖上一片薄薄(随玩具附送)的纸,就用烫斗的最高温烫啊烫的。。。

 烫好啦!我的功夫也不怎么到家,烫到有一些beads的洞洞已经合起来,有一些又开着,也变得正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

无所谓啦!烫好了该怎么办? 不想就这样摆着,所以看到有的beads洞洞还在,灵机一动,拿了一个之前绑头发的束带来搞搞新意思!

穿过刚好中间的两个小洞,哈哈,形成了萱萱小手上的装饰品,拿来绑头发也是可以的,只是有点大。。。

成功!

剩下两个改次慢慢玩。。。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