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18, 2013

多哈国庆日怎么过

今天是多哈国庆日,现在的我们还能够呆在家,孩子还能够在床上睡觉,就代表说我们已经放弃到最热闹的海滨大道去了?是的,记忆中好像睡梦中早上四时多就听到汽笛声,莫非有人那么早就出去霸个好位?如果是单身的话,我可能也会这么疯狂,可是现在嘛,是不可能的任务!

在网站上后知后觉看到原来从八日至二十多日,都已经有一连串的节目了,可是我昨天才发现?!?真糟糕。。。

不用紧啦,今天选几个去开开眼界不就行了?

昨天我自问为什么在马来西亚反而从来不会去关心国庆日怎样庆祝?难道我不爱国?我不想说什么爱国不爱国这等肉麻的话啦,不消一刻我就心里有了答案,以前当职业妇女时,国庆日是假期,不是庆祝,可是我人在卡达尔多哈,我暂时还很有游客feel,游客都是一直在张罗这里去那里去的对不?

就这样,在等孩子睡醒的当儿,准备早餐,就先开电视看看海滨大道的现况吧!

暂时还没有看到什么大阵仗,不过人潮可真多呢!

传说中的豪华车呢?古董车呢?骆驼呢???还会有什么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