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二月 01, 2013

多哈煮意-最贵吃Dark Rye Bread+沾酱


那天逛Mega Mart,经过烘培部门时,阿忠突然看着一些大大圆圆的面包,跟我说,教你吃新东西。。。

那大大圆圆的面包就是 Dark Rye Bread,QAR11。。。

比起平时我们当作早餐吃的普通面包,固然已经贵个几倍,可是最贵的不是面包本身,而是那个面包的沾酱的材料。。

如上图,材料有T-O-B三种我未曾见识过的香草类,还有我也未曾买过的 Balsamic Vinegar,加上家里原本家里就有的黑胡椒粉,盐和橄榄油。。。

T-O-B是什么东东?T就是Thyme(麝香草或百里香),O就是Oregano(希腊牛至),B就是Basil(九层塔)。。。

这三罐东西小小的,Tesco牌的,就买了差不多QAR80,买到我脸青青。。。

再来就是这枝新醋,BalsamicVinegar(意大利陈年葡萄醋),十来元,还好。

 面包嘛,我随意切长块,方便手拿进食。。。

其余的T-O-B,Balsamic Vinegar,黑胡椒粉,盐,橄榄油统统拌在一起,问阿忠分量比例呢,他说大概大概,我上网找Dark Rye Bread Dip Sauce,却出现别的东西。。。

所以我就真的大概大概做了这个沾酱,这个为了面包而买下的超贵沾酱。

味道如何?我觉得面包有点硬绷绷,可是沾上沾酱吃的话,还好啦!就是有一点酸酸+ 不知名香料味咯!

就这样,我家厨房增添了新成员,T-O-B和Balsamic Vinegar。现在面包吃完了,可到了我要找新食谱来继续用完这些厨房新成员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