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11, 2013

多哈便宜草莓

我不是那么常吃草莓的人,可能是没有吃过很好吃的草莓吧,而且一向来觉得这样水果都不便宜,所以就没有上瘾过。

初来多哈的时候,看到这里的草莓一如马来西亚的草莓一样,都比其他水果贵,所以也未曾买过。

直到上次我去到Lulu,兜兜转转看有什么新鲜水果买的时候,发现平时我看“贵”草莓的另一边(隔得相当远)有“便宜”草莓呢!

有几便宜呢?这样一盒(忘了看几重),整十三四颗左右,“才”卖QAR5!

“害”我买了两盒回来尝鲜。

结果一如所料,便宜没有好货,“果然”不是甜的,就有一点儿酸。

结果男人和小孩都不爱吃,就我一个人两天之内扫完两盒。

趁机在萱萱面前切草莓给她看,她最爱草莓了,可是原来不爱吃真草莓,只是喜欢草莓口味而已。。。嘻!

如果还有看到这“便宜”草莓,还是会再买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