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二月 15, 2013

多哈-我要加入Doha Mums了!

 终于又终于,今天在买了我的Hala预付配套过后,原本是想用它的3G来开Waze指路的。。。

指路去哪里?就是去Hyatt Plaza的Doha Mums新人聚会的。是去过Hyatt Plaza几回,可是每次都是阿忠用GPS带路的,这次要自己带两个孩子去,是有点儿战战兢兢。。。

糟糕的是,刚启用的Hala预付配套一直不能够连接网络,所以我基本上不能够依靠apps的协助来指路。。。

 所以怎么办?还好我有先见之明,一早在家就上网print screen了一张Google map的影像,知道大概大概最直接的路线图,再加上还算一目了然的路牌,终于不可能的任务变成可能!几乎没有失误,一路顺风抵达目的地。。。

第一次在这样的聚会跟来自其他国家的mama们谈天,孩子们也算是第一次跟其他孩子们破冰,初次见面,不好意思拍其他人的照,就只拍我自己的孩子们吧!

回到家,还有其他steps要做呢!

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也希望我驾车越来越得心应手!基本上,驾车次数已经越来越多了,好多次也是自己开车载阿忠上下班,载孩子们去超市购物,我的多哈生活正式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