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20, 2013

多哈国庆节目(二)-海滨大道

 国庆日的海滨大道果然与平时差去甚远,还是比较喜欢平时的温柔平静,今天的海滨大道好像全城出动,可怜它了。。。

首先,原本10分钟的车程变成大概一小时左右吧!可是我们也还挺享受在车上看卡搭尔前所未有的“盛况”的,一样看车看人看事看物,平时这里的车都飞快,今天难得可以慢慢驾,拍拍风景照。。。

“疯狂”一:很多人的车都有天窗,所以很多人都坐在车顶想要居高临下,连小孩也不例外。危险的是,没有天窗的也爬出车窗,还真的险象环生。。。交通警察看到会示意他们坐下,可是基本上还是杜绝不了。。。

 “疯狂”二:这里的国人都很爱用车来体现爱国,很多车都有很大面积的可透视sticker,这辆算是含蓄普通的了,只粘个后车窗。。。

 这个粘了整辆车的车窗(不过好像大镜没有粘,我看过最夸张的就是连大镜都粘上可透视sticker的),还有车身无数的“紫心”,紫色(或者说是朱肝红比较贴切?)和白色是卡搭尔国旗,逢看到这两个颜色就是特地为国庆而做的。。。

 这辆也是紫白配,很协调啦!

最好看的一辆是紫白zig zag条纹的,可是由于在对面车道所以发现时已经来不及拍照。。。

  “疯狂”三:今天这辆三轮摩多车也来凑热闹?这么巧刚好也是紫色的?

 另外一辆青色的。今天是我在多哈两个月多以来看到最多摩多上路的,举凡三轮摩多,重型摩多,少数普通摩多等等,莫非是为避开车龙而开来?

  “疯狂”四:车上的大大小小国旗是最普遍的了,还有不少人鸣笛,喷亮亮金金的东西等等,可怜这个大道今天的垃圾产量会是多少啊!两天后的今天我都还没有有机会经过那里,可能已经恢复干净了?

  “疯狂”四:今天真的是全城出动啊,可以看到平时鲜少看到的过马路人龙,熙来攘往。。。

  “疯狂”五:既然是假日,卡搭尔出了名外来人士多过本地人,可是今天的蓝领工人也太多了吧!海滨大道有几长我不清楚,可是基本上大道有几长就有几长的人站在大道旁看车龙。。。

真是名副其实的“你看我,我看你”,哈哈!


 阿忠和我在车里一直不明白,面向马路看车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发现面向还看海的人反而很少,为什么那么奇怪?

今天的海滨大道被围起来,车子是进不去了,所以我们一直向前驾,基本上是漫无目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