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30, 2013

多哈破财记-中交通罚单!!!

 真的真的,最近2013年尾不知道行什么霉运,我在多哈竟然开头彩,中了生平第一张交通罚单!!!天啊!心里还真的不能够接受啊!!!

 话说卡搭尔国庆日时 带过孩子去Airport park看节目,发现这park离住家最近,用来踢球是绰绰有余,所以就在孩子午睡后,趁太阳还没有下山,天气还没有转冷之前,去到airport park的草地踢球了。。。

泊车位难寻,兜了两圈都找不到,就将车泊在跟国庆日那回几乎一模一样的车位咯!是没有划格子的啦,就在路堤的旁边。。。

其实一停车,就有一个正在跑步的善良黑衣阿拉伯女郎跟我挥手,我一下车, 她跟我说,偶尔会有交通警察来巡逻抄牌,我一听就转头跟孩子说,回家咯,找不到泊车位。。。

试问孩子哪里肯依?结果我在车上等了两分钟,还是不见有划线的空车位,拗不过一定要下车的孩子,所以心想就在车子旁的草场上玩,边玩边瞄一瞄不就行了?

全程好好的,可是玩到一半,一辆等待的大货车竟然泊在我的车后,然后是挡掉了我大部分视线的那种,玩得有点儿不放心了,可是还是没有觉察有什么不对劲,就继续玩!

当大货车移开时,我发现了远处有一辆红红橙橙的大车,有一个交通警察靠近我的车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我到现在还是认定是那辆大货车的错,害我平白中了交通罚单!

由于不知道这里的交通罚单是什么形式,我在车大镜上找,又找不到罚单,所以也不清楚是不是有被抄牌到,就急急带孩子离开了。。。

离开时,在路口的转角处,发现了同样一个交警的身影,也是在开其他车的罚单,害我看得心绪不宁啊!

结果在等交通等转绿的时候,我 一侧头看到这张罚单的背影的时候,是有被吓到咯!原来刚才上车的时候,我“眼大过龙”竟然看不到司机座的车窗上有这样一个sticker!天啊,真的被抄牌了,我接受不到咯!

急急sms阿忠,因为要老板帮我付钱了,他上网用车牌号码找,记录还不存在。。。

下了车,惊魂比较定下来了,拍拍这张traffic violation的罚单模样,这里的交警还真的动作勤快啊!一不留神,就害我破财了!

阿忠过后找了找那本交通手册,泊车问题还算小问题啦,不用扣分啦,只是可能破财QAR300“而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多哈驾车泊车真的要守规矩,交警很多很勤快,其实路上电眼也是超多的,每次听阿忠说其他同事的这个那个,我还不是挺信的,现在以身试法可好啦,我知错啦!!!

上回papa破财撞坏车尾灯,孩子最近生病花了一笔钱,又再加我这一张罚单,真的是“人人有份”,希望破了财,迎来美好的2014年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