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17, 2013

多哈煮意-乱来寿司


 自从会用平底锅来煮埃及米后,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要拿那个热饭来做寿司饭,反正家里有寿司醋。。。

所以某一天我准备阿忠的午餐便当时,就多煮了一杯埃及米,煮好后趁热加入大概25ml的寿司醋,冷却后就可以给我“乱来”了,哈哈哈哈!

 这一盘村纯粹作来给孩子玩玩的,因为没有三角形的容器,所以就只用保鲜纸,揉揉捏捏做了很假的长形,和看起来自然多了的球形,有些球形还是孩子们亲手捏的呢!

 第一次做的寿司一大盘,由于饭里已经有几种食材,所以我只是另行加了青瓜条+炒熟的鸡肉条+mayonnaise就卷起来,切小段了。。。

在萱萱特别要求下,做了一条单单只有饭+鸡肉条的,那天萱萱很捧场哦,几乎吃完全部,Marcus弟弟就一个都不吃,其实不嘴刁的我觉得还算好吃叻!

结果我又在短时间内由做了第二次,这次加了蟹柳条+鸡肉条+青瓜+mayonnaise,孩子的则是斋饭而已。。。哇,我个人觉得还是一样好吃,我这样的人胃口还真的容易满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