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二月 01, 2013

多哈男性理发推荐-Patrice Salon

 来到多哈快整两个月了,两个孩子的头发都已难逃mama“魔掌”被修过了。。。

papa的呢?也要去找那个心水理发师理理了。。。

终于见识到那个他极力推荐的理发店,oh,原来是这件坐落于Landmark Mall的Patrice Salon啊!

 它的价格表。。。理发的价格从QAR95起跳。

我瞄了瞄Color的价格,QAR160~180,觉得还好,就忍不住问店员,以我这样头发的长度来说,具体是多少钱?结果得到一个令我很是尴尬的答案,一个叫我忍不住承认我还是多哈新人的答案,“We do only man。。。”

哦,我怎么会忘了这里男女授受不亲的道理?真是自讨没趣啊!

算了,还是看看他家名片吧!名片就一目了然标明“Men's Salon”,在多哈共有四间分行。

结果那天阿忠这样的超短发就理了QAR95,比起我一直以为的QAR100“省了”QAR5。。。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