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10, 2013

多哈马来西亚大不同-迷你番石榴

游记部分先歇一歇,还是FIFO记录一下家务事先。。。

上回提到在多哈可以买到葫芦形番石榴,还有普通在马来西亚买得到“普通”番石榴,这一次我还买到了“迷你”番石榴,也是不贵。。。

就第一次买,还很豪迈地买了一大袋。

结果原来是苦头来的。。。说全部是苦头也不尽然啦,可是第一次切,好难切哦!

我知道这是有籽的,可是它的果肉也不用薄成这样吧!目测几乎薄于5mm呢!这样怎样吃呢?

结果还是我灵机一动,就不必 去籽啦,去了皮,直接拿在手上送进嘴里咬,遇上软软的籽直接就吃到干干净净了,反正番石榴籽也是可以吃的,只是比较难消化而已。。。

所以,这次的迷你番石榴算是别具一格了。。。

这样比较下来,我觉得葫芦形番石榴会是我日后的首选,接下来是“普通”番石榴,这“迷你”番石榴就垫底吧!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