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17, 2013

多哈煮意-Pancake好好吃

 懒人如我最近买了Pancake Mix回来,不用烦什么粉,打算给大家做早餐。。。

 包装后的指示一目了然,我通常做的就是1cup Pancake mix + 一颗鸡蛋 + 2/3cup 牛奶 + 一茶匙油,理应可以做出8~10个pancake。

 搅匀之后是这个样。。。

 热锅根本不用放油了,懒人如我一开始做就是普通pancake的两倍大,哈。。。

不过好多的泡泡洞洞果然名不虚传。。。

 一翻,哇,好美的颜色!浅一点儿会更好!

再翻,这一面就没有这么美了。。。

其实到目前为止已经做了不下五次,什么大小形状都做过了,发现做得薄一点,不论大小都是比较酥脆好吃的。。。

为要方便大家吃,我都是剪小方格的。。。只有我,是点蜂蜜吃,阿忠和孩子都是斋吃的,都一样好吃吧!蛋香好浓好浓。。。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