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6, 2013

多哈-爱上优格

 在多哈,我不得不爱上吃喝优格,因为实在卖得太便宜又好吃啦!


以前在马来西亚总是吃水果优格,可说是鲜少/从未吃过原味的,现在可好啦,这里跟马来西亚的市场需求大不同,这里不怎么卖水果优格,一眼看过去,几乎都是原味的优格,可能也是做菜的原料之一吧!

而且我上网找了找资料,水果优格的含糖量通常高出许多,再说,如果我DIY加水果进原味优格里 ,也就是水果优格了对吧!

一开始因为不习惯吃原味优格,所以看到这样半打半打卖的小盒装优格才QAR6左右,觉得很不可思议,不过还是鼓起勇气试了试,而且是各个品牌的都试了试。。。

 从一开始的尝鲜心态,到后来慢慢适应了原味优格的口味,所以最终锁定Dandy这个牌子的优格和优格饮料。。。

刚开始还很含蓄地买小枝状。。。
 
 到后来干脆买1kg或者2kg装的优格,越大桶就越划算!在我的冰橱里每两三天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嘻!

优格饮料也是升级至2liter一罐的,每次200ml~300ml地倒来喝,哇,真的是太有益我的健康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