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27, 2013

多哈The Center Mega Mart大有斩获

现在逛超市,除了当然是买日常用品,另一个目的就是搜集一直在寻寻觅觅的东西,就像我在去这个The Center的Mega Mart前一直还找不到的
1. 黄豆
2. 东炎酱
3. 江鱼仔
统统都在这里找到啦!

这个地方早在我还未到多哈前搜索这里的超市前就已经听闻过,人人都说这里卖外国食品比较多,东西价钱比较高。

对!那天去的时候,是一个多哈罕见的雨天,从早下到晚的雨天,我亲眼见到和淋到的雨天。

里头还有一些名牌专柜,可是我们是冲着里头的Mega Mart而来的。

首先,找到了有机黄豆,有点贵,QAR21一包。

我没有买那个有机黄豆,因为先买了这个促销装的豆奶。QAR12三盒,多哈的豆类食品都很贵,这豆奶算是我见过最超值的了。

而且我喜欢它不甜,如果说在马来西亚喝过的less sugar盒装豆奶甜度是十分的话,这只有五分。

我突破性地买了豆腐,终于忍不住了,哈哈!

算是我看多这么多家超市卖豆腐当中,价格最低的了,QAR12一盒。打算分两次煮,一次用QAR6,还可以接受。


终于不用再买罐头东炎汤了。买到了这个Instant Hot & Sour Paste Tom Yam。多少钱?忘了。

孩子爱吃不辣的日本咖喱,所以买了这两样。右边的Golden Curry只有一款Extra Hot的,希望不太辣就好。

还有买了江鱼仔,绝无仅有的两款。左边那个不知道是咸鱼还是江鱼仔,还没有用。

右边那个明显是江鱼仔,可是体型怎么那么大?没有买小小的么?没有。。。

走走看看,发现怎么有这么便宜的Cheese?才QAR1就有三片cheese?为什么跟我之前买的Kraft芝士片价格相差那么远?

同一个牌子的块状cheese也是QAR1?不过看看就好,没买啦!

而且还看到经典玻璃樽造型的可乐,可是就因为这造型么?一罐QAR10?普通can装的六罐才QAR9,真的大开眼界了!

就这样,Mega Mart之行算是大有斩获,大有斩获的意思是买到了一直找不到的东西。。。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