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05, 2007

我的手花

这是我拍婚纱时的手花,真花来的,闻起来还有香香的味道。

这是在婚纱店的地板上拍的。

你看,那花多么娇嫩欲滴?我总觉得,当这束花枯萎的时候,就是我正式收拾心情的时候了。

这是现在这个手花的下落。插在我餐桌上的一杯水里。

在我心中,觉得拍婚纱照是很璀璨的时光,摆喜酒的时候也是,过后就得回归到平凡。

钱花了,时间花了,换来一段美好回忆。。。。。。

拍得美与否,好像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深植心中对爱的承诺与守候。

不过我深信时间不能够倒流,我不能够一直缅怀过去,可能迎接我的还有更精彩的内容呢?母爱的光辉???事业的更上一层楼???天知道。。。

哈哈,怎么今天我变得那么文绉绉?好像有不吐不快的感觉。。。现在好多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