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九月 07, 2007

我的手花-三天后依然美丽如昔

这是在两个小时前拍的手花照片。天知道还能维持多少天?

不过,昨天我和阿忠去选婚纱照,有一幕是这束手花的特写镜头,好美!我们毫不犹疑就将它选来成为我们的5MV之一。

什么是MV?它是我们配套中的一环,有异于POSEPOSE的镜头焦点在于新人身上,而MV的镜头焦点则是在于身边的物件或新人不经意的一些小镜头。

如果没有记错,我们选的5MV包含了

  • 我们戒指的特写
  • 我刚上妆的时候的模样,因为不知为何笑得特别灿烂。
  • 我化好妆、做好发型、穿好白纱后,坐着穿上白色高跟鞋的一幕。
  • 我和阿忠都准备就绪,我替阿忠扣上西装的几粒钮扣的特写镜头,及
  • 鲜花放在桥上的特写,背景是我和阿忠朦胧的身影。

好期待看到我的婚纱照特辑。。。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