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九月 11, 2007

婚纱照拍摄花絮(一)

我签购的婚纱店是SS2的RED BLISS,素来知道他们的摄影风格是偏向于自然简单美的。


其实也并非是仰慕他们的风格才上门的。一切好像冥冥中自有注定,它是我们第一间上门拜访的婚纱店。虽然价码有一点高,不过看了看,觉得中规中矩,也想拍些有异于常人的婚纱照,加上一点懒惰的心作祟下,我们二话不说就付了订金,算是有了着落,不用再烦了。

他们的配套特别之处就是有一个Behind The Scene的Video,那就是为什么拍摄婚纱照那一天,除了一个摄影师之外,另外还有一个录影师如影相随。

摄影师一早就跟阿忠说好,等下拍照时,会有相当考体力的动作,就是新郎要将新娘从各个方向抱起,抱起之余还要转圈,转圈之余还要从后踢脚,踢脚之余还要看镜头。看镜头之余还要保持微笑,保持微笑之余还要听摄影师的指示。真是复杂。。。


现在想起真的是非常爆笑。正因为我减肥不成功,阿忠的身形又十年如一日,所以阿忠面临了巨大的考验。

我虽然不忍心让阿忠被我的体重折磨,不过还是没有办法的事。而且抱新娘子不只一次哦。室内室外都有。

记得一次在室外的草场上,阿忠又要背起我了,摄影师还要求他边背我边跑。背理应比抱更简单、更省力,不过可能阿忠还没准备好吧!我整个人就压在他的背上,出乎他的预料之外。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他被我压倒,我们俩都跌坐在草上。

痛是不会,脏也不会,不过录影师却非常兴奋,跑着过来录影我们的窘态,还喃喃自语:“还好有录到。。。”哈哈,他的工作想必就是将整个拍摄过程,尤其是不为人知的镜头都统统拍下来吧。所以我当然不会怪他。

以后当我们看到这一幕时,肯定回味无穷。。。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